首页 > 农村频道 > 农业产经正文

壹碗螺蛳粉,满满匠人情

【时间】2022-01-13 17:40:13  【阅览】

分享:

每当漫步柳州的街头巷尾时,总能被风味独特的螺蛳粉香所吸引,那游离在空气中若有似无的酸辣美味,刺激着每一位过路人的嗅觉神经。也许是螺蛳粉鲜辣的汤底最对柳州人豪爽的脾性,在柳州,每一碗螺蛳粉都值得食客的惦念和螺蛳粉匠人的认真制作。

正是源于“匠心制作每一碗螺蛳粉”的这一份初心,广西中全食品科技有限公司(下文简称中全食品公司)秉持着匠人、匠心、匠品的理念,凭借着优质的产品、良好的口碑以及标准化的食品安全控制,认真做好每一碗螺蛳粉,竭尽全力做好柳州螺蛳粉名片,努力打造柳州市优质螺蛳粉企业品牌,让世界爱上柳州味,让世界分享柳州螺蛳粉。

 

从2014年创办全国为数不多的预包装螺蛳粉厂,到持有全国第一张编号0001的预包装螺蛳粉生产许可证,再到获得HACCP体系认证、出口认证、香港“正”字认证、ISO9001认证、ISO22000认证等而远销海外......中全食品公司已发展成为综合了产品研发、产品生产、物流运输、食材储藏等为一体的现代化的螺蛳粉加工企业,2019年创建螺蛳粉行业线下第一快食尚品牌——螺棠螺蛳粉主题休闲餐厅,全国配送餐饮连锁300多家,供应螺蛳粉的实体店铺遍布全国。2020年创建更年轻态的线上快食尚品牌——螺小匠预包装螺蛳粉,远销美国、英国、澳大利亚、新加坡、泰国等欧美亚国家。

 

质量安全是螺小匠人的匠心。中全食品公司的加工车间设计符合HACCP管理体系、产品QS等相关要求,并按照功能进行严格分区,人流、物流、气流、废弃物流顺畅,人员进入车间,需进行多次更衣、风淋、洗手、消毒,并定期组织操作人员进行食品安全员工培训。据悉,目前中全食品公司拥有10000平方米米粉生产基地、8000多平方米食品预包装生产基地、10000多亩酸笋酸豆角种植加工基地、5000多平方米标准化生产车间、4000平方米中央厨房生产车间、1000多平方米洁净车间和300多平方米科研化验室。并投资3000万元建设食品预包装生产厂,投产后可容纳10多条智能化生产流水线,30多套专业机械设备,螺蛳粉预包装年生产量预计可达5000万袋。

 

统一标准是螺小匠人的匠品。中全食品公司的中央厨房以“消费者的声音+专业科研团队+季季创新+多款多系列产品”为坚持,以“健康、环保、热忱”为服务主线,拥有统一的配方和原料采购,统一的工艺标准和生产条件,统一的生产质量管理体系,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具有特色的厨房产品,保证商品的品质、卫生标准达到一致性,将精致、典雅、营养丰富的产品奉献给每一位消费者。据悉,目前公司已发展成为柳州市三同平台示范点及国内、外产品同线、同标、同质的出口食品企业。

 

产品多元是螺小匠匠人的创新。目前,已推出原味款、网红款、豪华款、蟹黄味螺蛳粉和螺蛳粉月饼。其中,螺小匠蟹黄味螺蛳粉作为新品全球首发,螺小匠螺蛳粉月饼更是多次登上微博热搜的热门产品。另外,中全食品公司的中央厨房还生产螺蛳肉酱包、螺蛳肉、炸鸭脚、即食酸笋等螺蛳粉相关产品,产能有保证、品质有口碑、销量有潜力。

 

壹碗螺蛳粉,满满匠人情。中全食品公司作为热爱并执着于螺蛳粉行业的从业者,正满怀着浓浓匠心、匠品与创新,还原螺蛳粉的道地本味,让每一碗螺小匠螺蛳粉都充满着浓浓匠人情。

(杨济铭)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ccnn12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