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村频道 > 农业产经正文

金玉卉红枣醋奶亮相第30届杨凌农高会深受大众喜欢

【时间】2023-10-01 11:57:37  【阅览】

分享:

    “这样的产品,接地气,口感和品质我们都喜欢。”2023年9月21日,由大荔县金玉卉醋业有限公司生产的红枣醋、红枣醋奶刚一亮相第30届杨凌农高会,就受到顾客喜欢,展会期间百余箱红枣醋及新品上市的红枣醋奶便被抢空,大家边品、边夸、边买...... 

       9月19日下午,大荔县金玉卉醋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玉玲从咸阳电商直播基地运营总监焦点处获得一个杨凌农高会参展名额后,便积极组织货源、联系车辆。第二天早早地将货运抵杨凌,无奈组委会现场管理制度,只能第二天凌晨进入展馆摆放。
       原本只是抱着试一试心里的王总,只身一人来到现场,可是令她没有想到,当时有至少成百上千人,现场或品、或买、或咨询,场面热闹,聚合众多。千余张宣传资料和近百本介绍她事迹的《西北建设》杂志被全部拿走,带来的百余箱产品被抢购一空。
      没有买到产品的游客遗憾地说:你怎么不多带点呢?我还没有品尝,还想买一些带回家呢!于是便留下电话和地址,希望给邮寄过去。

 

       王玉玲说,农高会我来过几次,但没想到这次尤其是红枣醋奶大家非常喜欢,旁边的参展商看我忙不过来也主动帮忙,我非常感谢!她表示,今后,我们将继续坚持传统工艺、弘扬非遗文化、拓宽销售渠道,做老百姓放心的红枣醋系列产品,不断满足老百姓对餐饮文化的更高需求。
 

        大荔金玉卉醋业从2018年9月筹建以来,就一直坚持用传统手工工艺酿造健康生态名醋,旨在让全国人民吃上纯粮醋,从根本上保障食品安全,其醋富含多种微量元素,0色素0脂末0添加。


        新品红枣醋奶采用优质纯脂奶粉与大荔红枣醋酿造而成,科学配方、自然发酵,营养丰富、奶香纯正,酸甜可口、枣香浓郁,是一款老少皆宜的健康饮品,目前全国仅此一款。

【来源】西北建设网 【作者】
【责任编辑】ccnntv18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