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村频道 > 群众来信正文

济南市市中区工商联搭建法律服务平台 小微企业迎来“及时雨”

【时间】2020-04-18 20:48:31  【阅览】

分享:

 

  4月17日上午,为缓解疫情对小微企业的影响,在市中区司法局的大力支持下,市中区工商联联手山东京鲁律师事务所,精选多名律师全力保障、提供高效的法律服务,最大限度减轻疫情对小微企业的不利影响,全面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市中区小微企业法律政策解读会在济南国际文创产业街区举行。本次会议,市中区工商联法律服务团从相关的法律法规、中央和地方支援中小微企业复工复产的政策文件等,给各位小微企业代表进行解读,从企业实际遇到的法律问题到促进产业有序恢复、推动文化产业重振提质、创新发展新模式新业态等方面提出了具体举措,为广大小微企业应对疫情提供了有效参考。

  

 

  今年以来,市中区工商联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积极开展调研,千方百计为企业排忧解难,采取多种措施扶持、服务企业,支持企业转型升级,帮助企业开拓市场,赢得竞争优势和发展先机。此次会议的成功举行,是市中区工商联线下活动有效尝试,下一步,市中区工商联将积极为会员企业提供法律咨询、法律维权、协调各类纠纷和矛盾等服务,切实维护企业合法利益。同时还将依托“济南市市中区工商业联合会”官方公众号,开设线上专栏,提供法律服务、惠企政策解读等服务。

  

 

  市中区工商联将进一步发挥好桥梁纽带和参谋助手作用,继续帮助民营企业充分挖掘政策组合拳的支持潜力,用活用足政策,在危中寻机,集中力量突破发展瓶颈,培育企业发展新的增长点,促进非公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经济人士健康成长。会议中,与会小微企业代表积极发言,介绍了当前疫情防控和推动复工复产工作情况,并分析了疫情对本行业复工复产的影响。对于市中区工商联和市中区司法局组织的这次会议表示感谢,不少小微企业负责人表示,通过这次对会议,让他们对企业经营过程中的法律问题和解决的措施更加明确。他们将进一步健全完善公司内部法律、管理制度,同时加强与政府部门的沟通,多方面获取政府政策上的支持,努力实现企业可持续性发展,为市中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促进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都市发展网 【作者】
【责任编辑】ccnntv18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