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村频道 > 群众来信正文

南充15岁书法女孩李馨怡、将走上荧幕

【时间】2022-08-12 14:16:54  【阅览】

分享:

QQ截图20220811132607.png

  图:故事片《山乡情》剧中女儿饰演者:李馨怡

8月11日(图文/杨光)笔者从故事片《山乡情》剧组获悉,故事片《山乡情》根据四川阆中市玉台镇夹曲沟村任柳萌连续7年获得玉台镇党委产业发展“先进个人”称号,阆中市第十七届人大代表,获得阆中市“三八”红旗手、阆中市社会扶贫济困先进个人、南充市妇联联合会“南充市巾帼脱贫示范基地”荣誉称号任柳明事迹改编的一部反映当地回乡创业女青年在当地政府支持帮助下,以巩固扶贫、感恩、励志的一部现代新农村情感故事片。

QQ截图20220811132801.png

  图:剧中女儿饰演者:李馨怡

QQ截图20220811134914.png

  图:获奖证书

QQ截图20220811134933.png

  图:获奖证书

QQ截图20220811134948.png

  剧中女儿饰演由南充15岁女孩李馨怡出演,据了解,剧中女儿饰演者李馨怡为南充高中临江校区初二五班学生,虽年纪尚小、但从小开始在南充知名书法家李永平先生哪里苦练书法、造诣不凡、具有一定潜力。

QQ截图20220811133707.png

  图:故事片《山乡情》编剧 李蓬

  据编剧李蓬介绍:故事片《山乡情》以助推乡村振兴,确保各项工作干在实处,防止返贫作为头等大事、发扬攻克难关、带动当地群众就近务工。

QQ截图20220811133612.png

  图:故事片《山乡情》制片主任 沈晓萍

  制片主任沈晓萍说“故事片《山乡情》真实的展现出一个家庭的责任与和谐,真实的展现出当地党委政府乡村建设振兴为主题,实现农业产业信息共享,科学转化、规模化耕种、技术上更新、思想创新、续写新的篇章”。

QQ截图20220811134123.png

  图:李馨怡与父亲李小辉在乡村

  在剧中,放学回到家里,为母亲做饭,洗衣,帮助母亲在果园除草等,李馨怡在剧中体现出来的一个家庭的责任,用实际行动为母分担家庭责任担当。

QQ截图20220811132837.png

  李馨怡出生成长在一个温馨慈爱的家庭。良好的家庭教育与和谐的校园环境,在她幼小的心灵里播下了透满爱心的种子,使他逐步养成了乐于帮助别人、与人和睦相处的好习惯。他从小热心公益,李馨怡不仅是一个优秀的好学生,更是家人的小棉袄,教师的好助手,同学的贴心人。在家里,她总是怕长辈累了,洗衣扫地样样在行,帮奶奶按摩捶背事事精通;在学校,她热心公益活动,她事无巨细地关心班集体帮助身边的同学,用行动践行了长期坚持做好事”的真谛,是同学身边的好榜样。

QQ截图20220811235046.png

  图:李永平先生现场指导李馨怡书法

  南充市文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李永平先生介绍:李馨怡是一个很有悟性的女孩,遇事自己有观点、勤奋好学、自强不息,乐于助人、孝老爱亲,在书法学习过程中非常刻苦勤奋,悟性很高,进步很大,还获得过几次省市书法活动的奖项,我市报纸电视等媒体对她也做过采访报道,如此发展下去,其前途未可限量。

【来源】众识网 【作者】
【责任编辑】ccnntv18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