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村频道 > 群众来信正文

爱国工程大国品牌(深圳)传播中心 启动仪式成功举办

【时间】2022-08-12 14:21:57  【阅览】

分享:

2022年8月7日上午,爱国工程大国品牌(深圳)传播中心启动仪式在深圳隆重举行!爱国工程研究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运国应邀出席并致辞;爱国工程大国品牌传播中心主任陈淳安、副主任刘一龙、安永刚、京视网手机台 台长刘国强、京视网手机台执行台长寇迎、中国民营科技实业家协会元宇宙工委会联席秘书长、中科华数信研院秘书长王丁桃、东盟经济旅游投资发展促进会副主席(兼)广西交流中心主任潘超平、河南省人民政府驻广州办事处主任李涛、广东省电脑商会会长马本湘、副秘书长李钰光、人民主播为人民组委会制片人滕安澜等60余人出席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陈淳安主持。

爱国工程研究院刘运国院长结合国家战略部署和品牌强国战略,阐述了中国品牌的建设与未来的发展。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品牌发展工作。总书记指出,要“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政府工作报告》中多次强调打造中国知名自主品牌。品牌是一种无形资产,一张无声的名片,是生产力、文化力和向心力。推动高质量发展,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都需要提升中国品牌的知名度。从发展趋势来看,新时代的竞争更加趋向于品牌的竞争,谁拥有了知名品牌,谁就掌握了市场的主动权。

  (爱国工程研究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运国致辞)

  正因如此,我们国家领导人才高瞻远瞩提出了品牌强国战略。“中国品牌,走向世界;聚力双循环,引领新消费”,国家层面越来越重视品牌建设,并且具有世界的格局与眼光。“十四五”规划明确提出“开展中国品牌创建行动”,这不仅吹响了品牌强国的战略冲锋号,而且也为中国品牌建设明确了路线图和战略举措。我们要抢抓品牌强国这个战略机遇,在全社会牢固树立爱国热情、品牌强国意识,务实推进国家战略,为企业发展持续赋能,让品牌强国战略落实到经济效益和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

  爱国工程研究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运国告诉大家,我们爱国工程研究院、爱国工程大国品牌传播中心的成立,就是为了促进企业品牌建设,起到传播品牌助推器的作用,希望大家尽心尽力,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更好的品牌商品。

爱国工程大国品牌传播中心陈淳安主任向来宾介绍了爱国工程大国品牌传播中心的战略发展和使命。一个国家有多少品牌,就有多少影响力。“品牌”作为现在社会的网络时代、最具传播力、感召力、影响力的价值载体,不仅是企业相互竞争的法宝,也是国与国家之间竞争的尖端“核武器”,无论是什么商品、还是特别记忆的标志性建筑和老字号,还有区域公共品牌,说起品牌都是不可取代的一种无形力量。

  (爱国工程大国品牌传播中心主任陈淳安讲话)

我国家改革开放40多年的经济发展,到今天为止,我们将迎来从中国制造变成中国创造、中国产品变成中国品牌最好的时代,所以在未来社会的发展中,一定会诞生出更多非常优秀的大国品牌产品,可以走出国门,为中华民族复兴作出应有的贡献。

  (刘运国院长与陈淳安主任为启动仪式揭牌)

如今,中国进入了一个消费升级的时代,大家愿意为美好生活、优质生活而买单,而且这四十年的改革开放,我们GDP的高速增长,民族自信心的增加,越来越多年轻人愿意购买国货,愿意消费中国的自主品牌产品,所以说国货精品大批崛起,我们大家有足够的信心,让中国商品迈向亚洲,大国品牌走向全世界。

  (揭牌见证 美好时刻)

陈淳安主任表示我们大国品牌传播中心主要职责是宣贯国家品牌战略,助力民族品牌发展、指导企业品牌建设、传播自主品牌形象、观察品牌发展的规律,研究品牌传播方向,培养大国品牌人才。我们要相信品牌的力量,我们要做一名专业的品牌传播者,真正赋能中国品牌影响世界,为实现品牌强国的战略而努力工作!

  天亿生物科技开发(深圳)有限公司陈汉华董事长做了简短而有力的发言。他讲到,企业要用盖房打地基的心态来做长久品牌,在很多看不见的地方下苦功夫,因为,企业经济调整的关键发展就是中国品牌的调整,中国需要一批有执念的企业家前赴后继、共同努力做强做大自主品牌,才能创造出大国品牌。而当下中国缺的不是产品而是品牌,我们的品牌想要走向世界,企业家是有使命的,品牌建设体系的完善就是使命。企业家的使命在于对社会的贡献高度,而不是企业利润最大化,把中国“制造业大国”推向“品牌强国”才是企业家不可推卸的责任,谢谢大家支持与关注。

  最后,爱国工程大国品牌传播中心陈淳安主任说,品牌发展是国家经济命脉所系,品牌是企业参与国际市场竞争的金刚钻,享受品牌体现着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我国正在加快培育具备国际影响力的一流品牌,科技强国向品牌强国迈出了坚实步伐。神舟飞天创造了“中国高度”,蛟龙潜海成就了“中国深度”,高铁飞驰跑出了“中国速度”,北斗导航展现了“中国精度”。这些国家级名片在推动中国发展的同时,也在造福世界;这就是大国品牌展示和传播大国品牌的力量源泉。

  近年来,南方企业集群的形成和本土品牌建设的崛起,正在有力带动着区域经济的发展。目前,爱国工程大国品牌(深圳)传播中心和广东省电脑商会及众多品牌机构、政府部门强强联合探讨传播品牌产品的网络化建设;我们坚信,深圳区域品牌的传播力度会更快、更广,让中国城市集群的大国品牌商品走出国门,奔向世界,造福全人类而努力奋斗。

另外,爱国工程大国品牌(深圳)传播中心陈淳安主任说,对海南省品牌产品樊林林直播团队给这次启动仪式的支持再次表示谢意!

  (文化部高级书法家丁伟先生为本次启动仪式馈赠书法作品)

  应邀参加启动仪式的嘉宾和企业还有:法治宣传网广西工作站刘永清主任、国际日报-中国新闻桂林联络处主任高大成、桂林电商谷电商促进中心温德辉副主任、天亿生物科技开发(深圳)有限公司陈汉华董事长、中国国际金融控股投资集团公司吴学琳董事长、清禾绿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合伙人张天祥、海南大医医院有限公司刘晓峰董事长、深圳市艺铭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胡朝香董事长、深圳市鼎诚礼品有限公司陈玉贤董事长、深圳动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李治钦董事长、圳动文化传媒(深圳)有限公司、周俊岐董事长、深圳凤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李凤鸣董事长、广东普林斯威科技有限公司陈峰董事长、联翔文化创意科技(深圳)有限公司高强总经理、深圳陶业科技有限公司陶俊达董事长、北京正源正信文化艺术有限公司鲁智勇董事长、中医药研发科技有限公司苏赞辉董事长、中济诺德(深圳)物联网集团有限公司马潇涵董事、广东粤振敏泽工程管理有限公司郎月乔董事长等企业参加了启动仪式。

  (刘建辉 高大成)

原文转自:爱国工程大国品牌(深圳)传播中心 启动仪式成功举办 - 财经 - 商业互联网
http://www.shangyehulian.com/caijing/2022/0809/7707.html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ccnntv18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