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村频道 > 群众来信正文

沈丘县付井镇:爱心认养玫瑰树,携手打造玫瑰大道

【时间】2023-05-18 09:11:01  【阅览】

分享:

  “今天,我认养了100棵玫瑰树,不但每棵树上都挂有对应的认养编码小牌子,还有企业对外宣传广告。这既提升了企业知名度,又美化了乡村街道,真是好处多多。”周口市人大表、付井镇商会副会长、佳依服饰有限公司经理周纳纳快人快语。 5月16日,沈丘县付井镇2023年“爱心认养玫瑰树,携手打造玫瑰大道”活动的序幕在付井镇王营村临街通道上正式拉开。

  此次绿化树木爱心认养活动,致力于打造提升付井西环路王营村段通道,是全县第一个以众多商会会员的名义认养玫瑰树,携手打造“玫瑰大道”的公益活动。

  活动中,付井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占伟带领付井镇商会秘书长李建中及部分商会会员、企业代表、镇村干部和当地群众共计100余人全力投入到玫瑰树种植行动中去,大家一起动手,分工合作,共同为打造玫瑰大道贡献力量。

  “这条‘玫瑰大道’全场大概2000米,共计栽植由商会会员捐赠的优质玫瑰树1000棵。接下来,我们镇商会将继续发扬主人翁意识,倡导商会会员持续为建设美丽大花园,幸福新付井做出积极贡献。”付井镇商会秘书长李建中说道。

  付井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占伟:“本次‘爱心认养玫瑰树,携手打造玫瑰大道’是贯彻全县‘三边四化五美’工作的生动体现,是推动镇区美化提升,改善群众生活环境的重要活动,体现了付井镇商会心系家乡、无私奉献的崇高理念,也非常感谢各位付井镇工商界人士为家乡建设贡献的力量。”

  付井镇党委书记赵斌表示,下一步,我们将持续深化农村人居环境升级版工作,统筹好农村“四好公路”、“三网建设”等重点工作,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活动,培养商会会员、企业员工及广大群众参与家乡建设的主人翁意识,增强社会责任感,凝聚工作合力,共同打造生态宜居和美绿色新付井。

【来源】中国丝路新闻网 蒋文焱、李广义 【作者】
【责任编辑】ccnntv18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