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海频道 > 青海教育正文

青海工会系统莅临西宁市中龙护嘉保安职业培训学校参观指导

【时间】2020-09-09 18:35:13  【阅览】

分享:

2020年9月9日,青海全省工会系统莅临西宁市中龙护嘉保安职业培训学校参观指导,校长李海洋和学校教官向全省各州区县总工会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热情欢迎并陪同参观。

西宁市中龙护嘉保安职业培训学校负责人给总工会领导介绍学校情况

参观中,西宁市中龙护嘉保安职业培训学校校长李海洋;一面向考察组一行介绍了保安培训学校的建设、审报、教学安排等情况,一面带领参观培训学校的教学设施和学校环境等。

总工会领导参观西宁市中龙护嘉保安职业培训学校

西宁市中龙护嘉保安职业培训学校校长李海洋介绍教学情况

在交谈中,各总工会的认为西宁市中龙护嘉保安职业培训学校的教学条件和环境非常好,并鼓励学校可扩大教学规模。随后,全省“八大群体”工作推进会在学校会议室举行。

全省“八大群体”工作推进会在学校会议室举行

全省“八大群体”工作推进会在学校会议室举行

西宁市中龙护嘉保安职业培训学校校长李海洋表示:“本次全省各工会领导来校参观指导,对我们有很大的鼓励。学校作为西宁市保安行业的专业培训学校,要从各界领导的指导建议中不断改变;拓展办学思路,扩大办学规模,打造办学特色,成为西宁地区有影响力的保安行业职业教育品牌。”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ccnnqinghai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