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海频道 > 青海旅游正文

青海唯一!茶卡盐湖景区荣登2022年度携程口碑榜

【时间】2022-12-23 16:35:59  【阅览】

分享:

(西矿文旅 王生荣)近日,2022年携程全球合作伙伴峰会,在中国澳门顺利召开。本届峰会以“与时·聚进”为主题,汇聚千余名来自世界各地、各行业领域的合作伙伴,为全球文旅产业的发展机遇与趋势建言献策,共同探索“旅游+”新方向、新动能。峰会公布了“2022年度携程口碑榜”榜单,茶卡盐湖景区入选携程口碑榜·2022年度山水景点,也是青海省唯一一家入选景区!

一年一度的携程口碑榜已成业界标杆,榜单基于过去一年内携程旅行者综合数据分析,客观反映了各大旅游景区的人气程度。“2022年度携程口碑榜”榜单,其中景点口碑榜以主题契合度、景点访问量、搜索热度、用户评价、上榜时长及排序的综合表现等五大指标甄选口碑景点。茶卡盐湖景区以其独特的自然景观上榜,雪山环绕、平静的湖面像镜子一样,反射着美丽的令人陶醉的天空景色,被誉为“中国的天空之镜”。

 

近年来,茶卡盐湖景区凭借独特的资源禀赋和优越的地理位置,以弘扬自然盐湖生态景观文化为主线,以绿色食用盐生产基地、非遗文化祭湖仪式传承为核心,结合青甘大环线旅游资源,融合发展文化产业和旅游产业,积极探索“文化+旅游+工业”新模式,通过创新品牌宣传形式、深挖品牌文化底蕴、开辟文旅融合发展渠道等,不断推动“茶卡盐湖·天空之镜”品牌认知度、美誉度逐步提升。自2008年开发旅游至今,累计接待游客超过1700万人次,成为全国知名的旅游目的地,获得了国内外游客的喜爱与关注。茶卡盐湖景区积极贯彻落实青海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围绕青海省文化和旅游厅发展战略,依托“大美青海”富集的文化旅游资源,不断对文化和旅游资源提质增效,让文化建设和旅游发展“宜融则融、能融尽融,以文塑旅、以旅彰文”,集中线上线下齐发力,以高质量发展助力国际生态旅游目的地建设。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ccnnqinghai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