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海频道 > 青海新闻正文

爱有引力 缘来是你——2022年城北区第四届青年单身职工联谊活动

【时间】2022-08-03 20:58:40  【阅览】

分享:

青年职工是各地区、各部门的生力军、主力军,区群团组织聚焦青年职工婚恋困境,全力营造关心青年职工婚恋、促进青年职工成长的良好社会氛围。8月3日,城北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城北区文明办、城北区总工会联合共青团城北区委、城北区妇联、城北区群团服务站开展“爱有引力 缘来是你”单身青年干部职工联谊活动。

活动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积极倡导简约、轻松、健康、环保、绿色的生活理念,弘扬新时代的婚恋观、价值观。活动开始前,大家在去往云谷川小镇的大巴车上开展了丰富有趣的创城知识抢答小活动,在场的青年干部职工积极抢答,展示出青年人的蓬勃与朝气。随后,通过“桃花朵朵开”“泡泡糖”“大手拉小手”“心心相印”等互动游戏拉近大家之间的距离,在一个个有趣的小游戏中,他们交流先进思想,谈论事业人生,展示个人才华和才艺,彼此之间由陌生到熟悉,从相识到了解,在一次相约相遇中收获了期待已久的美好。

现场“真情告白”环节再一次将活动推向了高潮,40余名辖区企事业单位单身青年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有6对青年甜蜜牵手,从这个温暖的日子开始,去谱写属于他们的一个又一个故事。


下一步,城北区还将继续创新活动形式,服务辖区企事业单位广大单身青年,为他们提供更多交友机会,让他们在安职、安业、安心中共同谱写幸福美好生活的新篇章。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ccnnqinghai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