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海频道 > 青海新闻正文

西宁市城北区总工会 砥砺奋进新征程 齐心共创文明城

【时间】2022-08-10 11:48:17  【阅览】

分享: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推动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走进群众、深入基层,巩固提升创城工作,深化“献礼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感恩教育系列主题活动,引领全区各族职工群众感恩奋进、拼搏赶超、接续奋斗,为建设现代美丽幸福大西宁、“六个现代化新青海”、打造生态宜居品质城北贡献力量。8月8日晚,由城北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城北区总工会主办、城北区文体旅游科技局、城北区文化馆、城北区群团服务站承办的“砥砺奋进新征程 齐心共创文明城”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在朝阳广场精彩上演。

 

演出在舞蹈《领航》中开场,欢快的节奏瞬间点燃了全场气氛。舞蹈《沂蒙情》、女声独唱《绒花》、萨克斯独奏《巴比伦河》、男声独唱《梦一样自由》、舞蹈《中国脊梁》等节目唱出了青海各族群众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青海的美好愿望,舞出了和谐城市的浓厚氛围。整场演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传播主旋律,传递正能量,为现场群众奉献了一场文化盛宴。演出期间还设置了创城有奖问答和游戏互动环节,内容丰富,持续激发着群众广泛参与的积极性,吸引了更多的群众融入到活动中来,整场演出赢得大家的阵阵掌声和称赞。现场观众在活动结束后说到:“我家在华德绿洲,自从西宁创建文明城市以来,我发现小区环境变整洁、变美了,街道停车位多了,电动车充电有集中点了,小区更安全更温馨了。希望通过演出能让更多人了解创城故事,参与文明创建,共同美化我们的家园,咱们西宁永远是文明有礼、有温暖的城市。”

 

这次文艺演出的举办,用一个个精彩的节目为群众带来一场别样文艺党课,既丰富了广大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又拉近创城与百姓的距离,激发了大家参与创城、支持创城的积极性。通过一系列歌颂主旋律、点赞新时代的节目,让人民群众拥有更多美好生活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激发了群众开创幸福生活的信心和决心,增强了认同感、自豪感和归属感。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ccnnqinghai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