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海频道 > 青海新闻正文

青海省第十八届运动会游泳比赛在贵德县全民健身中心开赛

【时间】2022-08-13 14:37:56  【阅览】

分享:

青海省第十八届运动会游泳比赛开幕式将于8月13日上午9时在贵德县全民健身中心举行。

本次比赛共有10支代表队,分别是:西宁市城东区代表队、西宁市城中区代表队、西宁市城西代表队、西宁市城北区代表队、西宁市湟中区代表队、西宁市大通县代表队、海西州代表队、格尔木市代表队、海南州代表队、玉树州代表队、共计142名运动员参赛。

在强手云集的碧波赛场上,游泳健儿们全力以赴,展现了不畏困难、奋勇当先的体育精神和新时代青少年的青春风采。他们克服伤病和体能透支等问题,在比赛当中精彩不断、捷报频传。


中国历史悠久,水域辽阔。记载中游泳,始于五千年前。但游泳作为一个体育项目得以发展还是近一两百年的事。如今生活当中的运动方式有很多,相对而言游泳给身体造成的伤害和负担是比较小的,因为游泳运动在水里进行,参加游泳运动的过程中几乎不会给关节造成磨损,再加上水的浮力影响,给身体带来的伤害也比较小。相信这次比赛可以全面推动群众青海省游泳这项运动的发展,成为弘扬体育文化、传承体育精神、推动体育事业发展的助推器和风向标。(摄影:童世钰)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ccnnqinghai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