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海频道 > 青海新闻正文

喜迎国庆 情送温暖

【时间】2022-09-30 17:26:49  【阅览】

分享:

2022年9月30号下午,西宁市温州商会秘书处、党建办在党支部书记吴良友和轮值会长夏孟雷的带领下来到了西宁城北区民族福利院,将对口采购的壹萬余元的食品、生活用品送达福利院,福利院张盛泉主任代表福利院全体同仁向西宁市温州商会表达了感谢之情,并赠送“情系福利院,真情献爱心”锦旗。


临近国庆节,商会会长王爱国倡导下,商会第三轮轮值会长夏孟雷、陈永化、朱达国、伍和升四位轮值副会长自筹资金壹萬元,用于筹备轮值活动,由商会秘书处、党建办负责调研对接,经过调查了解最终选定城北区民族福利院为救助对象。了解到他们的需求,商会秘书处对口采购了土鸡、牛奶、洗涤用品等物资,希望福利院的全体人员过一个快乐的国庆节。在此特别感谢以上四位轮值会长的温暖爱心,虽然由于疫情有三位轮值会长没能参加捐赠活动,但是你们的爱心温暖如期送达。

西宁市温州商会在会长王爱国的带领下,勇担社会责任,回报社会,在抗疫、防疫、洪灾,救助中总有在青温商人的身影。在此温州商会全体祝伟大的祖国生日快乐!预祝党的二十大圆满成功!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ccnnqinghai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