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海频道 > 青海新闻正文

相聚网络隔空对弈 2022年青海省象棋围棋团体锦标赛(线上)赛举行

【时间】2022-12-15 10:41:49  【阅览】

分享:

2022年12月14日,“贯彻二十大精神,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青海省第十一届象棋团体锦标赛和第十届围棋团体锦标赛(线上)比赛在天天象棋、烂柯围棋网APP展开精彩对弈。

本次比赛是由青海省体育总会主办,青海省体育赛事管理中心指导,青海省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和青海省棋类运动协会共同承办。象棋有12支代表队48人参加,围棋有9支代表队36名棋手,都是全省象棋和围棋界的顶尖高手参赛。

本次团体锦标赛共进行象棋11轮、围棋7轮的角逐,分别录取团体前六名进行奖励颁发荣誉证书。两棋同时线上展开年度锦标赛,体现出了象棋、围棋高水平高质量的比赛氛围,给小棋手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学习平台,彰显了我省象棋、围棋运动后继有人的新态势。

 

棋手们在指定的腾讯会议室,面对视频监控画面沉着冷静、“马炮纵横、黑白论道”下出了精彩棋局,展现了各市州县、各行业系统企事业单位的象棋、围棋水平。

 


青海省棋类运动协会秘书长郭海军说:“通过又一次的线上网络赛让各位棋手都有了“下清清白白的棋,拿干干净净的奖牌”的思想理念,丰富了广大群众线上的业余文化生活。加强了区域间的象棋、围棋交流,带动了线上州地市棋类运动的发展。”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ccnnqinghai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