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海频道 > 青海文化正文

青海大剧院首场烛光音乐会结束 浪漫温暖的烛光音乐会将常态化举行

【时间】2022-07-09 09:06:42  【阅览】

分享:

7月8日,由青海大剧院主办的沉浸式《烛光音乐会》首演(媒体场)在青海大剧院举行。音乐会通过烛光布置营造温暖浪漫的氛围,精美的冷餐及可口的饮品,让听众可以在近距离欣赏世界经典名作的同时,体验独特的感官享受。青海大剧院致力于让音乐表演走进生活,让高雅艺术普及千家万户,让大家在工作之余充分享受艺术之美。

烛光音乐会起源于世界自然基金会发起的“Earth Hour地球一小时活动”,如今已经通过不插电的形式,使烛光音乐会在全球50多个国家,1000多座城市顺利举办,为更多的人们带去低碳生活的可持续发展理念和美轮美奂的音乐会体验。

音乐会现场,高雅温馨的环境,曼妙唯美的音符,浪漫温暖的烛光,通过音乐让我们与自己相遇,同时也与自然、环境和全世界拥抱,沉醉其中。让高雅音乐走进我们心灵深处,给予内心的平静、坚定和勇气。这是一次值得回味的解压之旅,在人生漫漫长途中,感叹万物皆有回转,生活仍在继续,美好永远都值得期许,让我们共赴浪漫之旅。

未来,烛光音乐会将常态化举行,不定期举办,每次围绕不同主题展开。为了使观众有更好的沉浸式体验,每场音乐会人数将不超过百人,带大家一同体验烛光音乐会的满格浪漫。

具体演出详情,可关注青海大剧院公众号。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ccnnqinghai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