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海频道 > 青海文化正文

CCTV全球爱华春晚龙女诗歌老兵军嫂红色万里行-青海站成功举办

【时间】2022-08-01 15:41:39  【阅览】

分享:


致敬军人,不忘老兵!八一建军节之际,由青海爱美文化旅游服务有限公司组织策划与青海千紫缘农业科技博览园联合承办的CCTV全球爱华春晚龙女诗歌老兵军嫂红色万里行(青海站)活动成功举办。

活动伊始,首先为老兵同志及军嫂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感谢。老兵们和军嫂们在歌舞演出中欢聚一起,一片其乐融融的景象。

此次活动是在红旗出版社的正确指导下,由政府督察高峰论坛CCTV智慧中国爱我中华全球爱华春晚中国东方文化研究会红色文化专业委员会主办,在建军95周年之际,以《喜迎二十大 八一共还庆军民于水一家亲》为主题的军民鱼水一家亲的文艺演出。

军嫂,是对军人家属的亲切称呼。军嫂撑起了军人的半边天。正因为有军嫂的的辛劳付出,军人的信念才更加坚定,祖国的钢铁长城才更加稳固。青海爱美文化旅游服务有限公司在发展中倡导红色文化,宣传大美青海,充分体现了老兵和军嫂的热爱之情。

 

青海爱美文化旅游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杨秀坤女士发表致词,并为现场老兵和军嫂送上了由魅领莎鲨力盟店提供的精品毛毯,为老兵和军嫂送上节日的问候。

整场活动节目以红色舞蹈、旗袍秀、独唱等形式丰富多彩,充分展现了军民鱼水一家亲的和谐场面,用行动传承军人精神,奉献自己的力量,宣传大美青海。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ccnnqinghai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