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务频道 > 诚信企业正文

观摩学习取“真经” 喜获佳绩鼓干劲——陕建装饰集团组团观摩“2023建筑装饰BIM大会” 并领取BIM大赛一等奖

【时间】2023-05-30 10:31:43  【阅览】

分享:

  5月25日至26日,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举办的2023建筑装饰BIM大会暨第二届建筑装饰数字化转型和工业化发展高峰论坛在古城西安隆重举办,陕西建工装饰集团组团观摩并领取建筑装饰BIM大赛预决算组一等奖。

  现场观摩

  大会期间,由多名行内知名专家进行了数字赋能装企智变、BIM技术支撑项目全生命周期应用、室内装修参数化设计应用、BIM技术对装配式装修的关键价值点及应用等多项业务交流及培训。大会还进行了第四届CBDA建筑装饰BIM应用大赛颁奖和西安奥体中心VVIP区、西安文化交流中心长安乐项目观摩活动,陕建装饰集团参赛的西安国际足球中心装饰装修BIM应用荣获第四届CBDA建筑装饰BIM应用大赛预决算组一等奖受到表彰。

  集团代表上台领奖

  获奖证书

  本次大会以“数字技术赋能高质量发展,工业化智造成就行业未来”为主题,通过深入交流、经验分享和观摩经典工程,有效提高BIM技术的应用水平和工业化智造能力,推动装企数字化转型,进而实现行业高质量发展,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通过此次观摩学习,让参加观摩人员进一步了解了行业动态和技术发展趋势,学习了精品工程管理经验和创新做法,明确了集团科技质量工作改进提升的方向。

  观摩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观摩的内容丰富新颖,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具体实践应用,助推集团“十四五”高质量发展。

  长安书院

  长安云

  全运村运动员生活馆

  在西安奥体中心项目附近,由陕建装饰集团参建的长安书院、长安云、全运村运动员生活馆等一大批国家和省、市级有影响力的重点工程,赢得了社会各界广泛赞誉,为古城西安城市建设增添了魅力。

  陕建装饰集团总工程师何党辉,各基层单位科技质量部及项目部有关人员共计40人参加观摩。

【来源】西北建设网 【作者】
【责任编辑】ccnntv18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