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务频道 > 商务新闻正文

品质筑就基石,只为一“紫”独秀

【时间】2022-08-25 22:01:22  【阅览】

分享:

紫酒,以优质桑果为原料酿造的新品类酒,与人们熟知的白酒、黄酒、红酒、啤酒等并称为“世界五大酒类”,因其酒体呈姹紫嫣红之色而得此美称。

 

紫酒出身高贵,据《新五代史》记载,早在公元983年的时候,在位于今天我国新疆境内的古玉迦国国王李圣天,就曾用皇室秘制的紫酒作为宴请来自中原地区后晋国使团的专用“国酒”,并留下“不知其所酿,而味尤美......”的千古美谈。

 

紫酒时尚新宠,现如今,广西颐生园生态农业有限公司依托广西优势蚕桑资源,以100%优质桑果原汁为原料,将传统工艺与现代技术完美结合,独创了更能表现纯正桑果酒特色的酿造技艺,使每一瓶颐生园紫酒都具有酒香浓郁幽雅,口味醇厚舒畅的高贵品质,以“八桂紫霖”为代表的桑果酒系列产品一经问世,便受到广大消费青睐。

 

广西颐生园生态农业有限公司自成立伊始就十分重视产品的研发与质量提升,正如其董事长杨正帆先生所说,“颐生园桑果酒的酿造要求是极为苛刻的,我们做的不是一般的桑果酒,而是中国紫酒中的“国酒”,它代表的是中国传统的桑蚕文化和中华民族的智慧,所以对品质要求我们丝毫不能懈怠。”

 

好产品离不开好原料。广西颐生园加强种植基地建设,在广西隆安、武鸣、巴马、平果、邕宁等地拥有万亩果桑原料及种苗基地,并在国家级东盟开发区投资超亿元建设出口级别的桑产品生产基地。同时,制定了“品种统一、颜色统一、产地统一、成熟度统一”的“四统一”原料标准,从原料上保障产品营养成分等各项指标稳定。

 

在生产工艺管理上,广西颐生园还制定了“苛刻”的“四个六”标准,即“原料采集处理不超过6个小时,原料冷藏不超过6个月,低温发酵时段不少于6月,恒温陈酿不低于6个月”,一旦达不到这个标准,产品就会作为废料垃圾处理,绝不允许流入市场。在这一标准下,新鲜桑果以最短的时间被采摘进入冷库,杜绝原料腐败,保存时间短,控制了桑果的营养损失,低温酿造时间长,采用公司多项专利技术,营养成分不损失,色泽更鲜亮,恒温陈酿6个月以上,发酵更充分,口感醇厚饱满。

 

古有于阗紫酒,今有八桂紫霖。广西颐生园以品质筑就基石,以科技赋能发展,产品获HACCP食品安全认证,桑果汁加工工艺列入国家星火计划,并先后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广西区主席质量奖、广西科技进步二等奖、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后稷奖”、全国农牧渔业丰收奖、“广西特产,行销全国”核心品牌、优质桑葚酒品牌、中国首届桑果酒品鉴会最高奖等多项殊荣。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ccnn12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