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务频道 > 商务新闻正文

现场签约2.6亿元!广西展团糖酒会签下大单

【时间】2022-11-12 20:35:34  【阅览】

分享:

11月10日至12日,第106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隆重举行,40家广西“桂酒”企业盛装亮相,在酒香四溢的四川成都,展示“桂酒”的独特神韵。

糖酒会期间,广西举办了“桂酒出桂”专场产销对接会,邀请四川及全国酒类代理商、经销商等采购商和连锁大型商超、餐饮企业参会,通过供应商代表推介、采购商发布采购需求等形式,全方位推介“桂酒”,促成采购商同广西“桂酒”企业签订合作协议,推动桂酒出桂。

 

(现场签约仪式)

据悉,经过前期沟通与现场洽谈,共有6对企业现场达成合作意向,签约金额共计2.6亿元。其中,广西丹泉酒业营销有限公司、桂林湘山酒业有限公司、广西桂平乳泉液酒业有限公司、燕京啤酒(桂林漓泉)股份有限公司、广西桂美贡酒业有限公司、广西东兰县墨米酒厂分别与四川尚好名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桂林市胡家铺子商贸有限公司、四川同诚包装有限公司、上海壮乡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都音凰圣世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绵竹鑫诚玻璃制品有限公司在产销对接会上签订了合作协议。

作为广西老字号企业,丹泉酒业距今已有60余年规模化酿造历史,形成了集“产、研、销、旅”于一体的完整产业链。广西丹泉酒业营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学表示,丹泉酒将在四川发展品鉴基地,而此次参会,正是搭乘糖酒会的东风,拓宽团购营销渠道的好契机。“丹泉酒业是桂酒重点龙头企业,近年来,该企业持续深耕四川市场,相信在四川这片广阔的白酒市场中,一定会创造出新的行业传奇。”成都市酒业商会会长何建宏表示。

 

(吴晓发言)

糖酒会是我国酒类行业“风向标”,不仅赋能酒类产品发展,也提供给各地企业交流分享的新机遇,共享开放大市场。据广西商务厅建设处副处长吴晓介绍,近年来,为加快桂酒产业转型升级,推动桂酒产业高质量发展,广西商务厅深入贯彻落实“振兴桂酒”工作部署,积极开展桂酒供需对接活动,多渠道集中宣传推广桂酒,致力于全面提升广西好酒知名度、市场占有率,聚力打造桂酒品牌舰队,与全国采购商共同推动桂酒出桂,热销全国。

 

(产销对接会现场)

据了解,广西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搭建了400平方米的“桂酒出桂”特装展区,既有丹泉、乳泉井、湘山、漓泉等“桂酒”大咖,又有桂美贡、竹楼香、好青春等“桂酒”新势力,更有东兰墨米酒、荔浦芋酒、荔枝白兰地酒、黄姚黄精酒等独具广西元素的特色酒品。此外,还邀请了4位网红主播为40家桂酒参展企业进行为期两天的直播带货活动,通过直播平台,聚合平台线上流量、产销对接等优势资源,线上线下同步推广销售桂酒,将桂酒名片推向全国。

(邓元睿)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ccnn12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