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务频道 > 商务新闻正文

“丹泉丹藏,唱响邕城”九界酒业丹泉丹藏客户答谢会邀您一同品鉴

【时间】2022-11-23 18:05:08  【阅览】

分享:

为回馈广大消费者,让更多消费者了解丹泉丹藏,爱上丹藏,12月11日,广西九界酒业将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丹泉丹藏,唱响邕城” 客户答谢会,特邀2022年中国好声音总冠军梁玉莹倾情演出。

 

据了解,此次广西九界酒业丹泉丹藏客户答谢会将通过晚宴、明星歌友会相结合的形式,设置丹泉丹藏酒展示展览、品鉴,介绍、精彩演出、连环抽奖等精彩环节,用一杯岁月老酒,共邀志同道合者,举杯洞藏臻品,畅怀宏图伟略。

 

丹泉!作为中国洞藏酱香酒,而丹藏作为丹泉酒厂生产的稀缺洞藏臻品,承载着广西九界酒业和丹泉酒厂对市场及消费者口味的斟酌,每一瓶都是洞藏老酱酒!

 

活动特邀2022年中国好声音年度总冠军梁玉莹最美和声全国季军贾剑龙、华语金曲奖歌手杨历川、新生代唱作音乐人光星星共同倾情演唱,源自广西的丹泉丹藏酱酒碰上广西出身的好声音总冠军,将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值得期待!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ccnn12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