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务频道 > 商务新闻正文

广西中烟南宁卷烟厂联合开展“青年文明号”创建交流活动

【时间】2022-12-05 23:01:48  【阅览】

分享:

 

青年文明号成员合影。卢忆摄

为促进“青年文明号”集体间的交流与学习,共同探索“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的有效机制和方式方法,近日,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南宁卷烟厂与南宁轨道运营有限公司、广西万益律师事务所、南宁市人民检察院联合开展“青年文明号”创建交流活动。

座谈交流会上,四家单位代表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介绍了“青年文明号”工作开展情况,展示了工作亮点,分享了工作经验,并就如何把握新时代发展要求,进一步推动与落实“青年文明号”建设各项工作,使其成为引领青年、组织青年、服务青年的风向标等要点问题进行了深度讨论与交流。

此次交流活动加强了四家单位间的沟通联系,促进了“青年文明号”建设先进经验的交流与借鉴,拓宽了“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的开展思路。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坚持以共建互助的形式开展创建指导,从多维度、多视角、多方位展现青年风采,为进一步强化群团组织建设,提升“青年文明号”创建水平,推动“青年文明号”各项工作走实走深,为青年人才培养打下坚实基础。(曾芷旭、卢忆、陈翰文)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ccnn12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