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务频道 > 商务新闻正文

柳州卷烟厂获三项国家专利授权

【时间】2022-12-06 17:21:45  【阅览】

分享:

近日,广西中烟柳州卷烟厂卷包车间三项实用新型专利《弯热定型装置及加工设备》《一种KDF2滤棒成型机刀盘传动系统固定装置》《一种胶缸保湿装置》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

本次获授权的三项实用新型专利,均已成功运用于车间的不同工序,其中《弯热定型装置及加工设备》减少了GDX1、GDX2包装机铝箔纸吸送卡纸的故障发生频率,极大缩短现场维修时间;《一种胶缸保湿装置》省去了每次停产时的包装机胶缸清洗工序,节省了车间大量人力物力,节约了生产制造成本;《一种KDF2滤棒成型机刀盘传动系统固定装置》加强滤棒成型设备部件运行稳定性,避免因设备松动造成的伤害,有效保障了生产过程中的人身、设备安全。

近年来,柳州卷烟厂卷包车间持续加强技术创新,推动解决生产过程中安全、质量、消耗、设备等方面技术难题,同时注重知识产权保护,利用知识产权作为创新驱动发展的动力,积极营造创新氛围,充分挖掘创新潜力,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余桢婷)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ccnn12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