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务频道 > 商务新闻正文

广西中烟:三个“进班组”推动党史学习走深走实

【时间】2022-12-06 22:24:03  【阅览】

分享:

南宁卷烟厂制丝车间党总支党员给班组人员上党课。王君敏摄

南宁卷烟厂制丝车间党总支党员给班组人员上党课。王君敏摄

近日,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南宁卷烟厂制丝车间党总支开展三个“进班组”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

理论学习进班组。紧跟时事政治,同步落实“第一议题”制度,把党员每月理论知识学习纳入班委会议程,组织班组全体员工学习时政红色书籍,打牢理论学习常态化的思想基础。

主题活动进班组。车间党总支积极发挥引领作用,组织广大员工开展党史知识猜词、爱国主义教育主题活动、“喜迎二十大,全民健身”运动会等群众性文体活动,让员工领悟百年党史的魅力,激发员工了解党史、学习党史的热情。

“为民办事”进班组。车间党组织广泛听取职工群众需求和建议,定期处理员工提出的合理化建议,在炎炎夏日为员工提供清凉饮品,为员工整理过期药物,建立有效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模式,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基层困难事、群众烦心事。(卢忆、王君敏)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ccnn12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