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艺术 > 国学文化正文

湘潭市教育局负责人检查湘乡泉塘现代农业示范园教育扶贫工作

【时间】2019-05-31 12:45:41  【阅览】

分享:



IMG_7720.JPG
  5月29日上午,湘潭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利文带领局计财科、学特科、办公室、相关学校负责人到湘乡泉塘现代农业示范园检查教育扶贫工作并了解、看望派驻驻园工作干部。
IMG_7716.JPG
IMG_7718.JPG
  陈利文一行首先到泉塘中学实地调研办学情况。得益于园区发展以及自身办学质量提高等因素,泉塘中学生源充足,教学成果较为突出。陈利文要求园区和当地政府要有优先发展教育、服务好群众的理念,加大对农村义务教育学校建设力度。随后,在泉塘镇负责人陪同下实地了解育泉河施工建设情况。育泉河是泉塘现代农业示范园实施的一项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重点工程。陈利文在了解了相关项目情况及工程进度后,提出结合乡村旅游、文化健身的发展思路。
  在泉塘镇政府召开的座谈会上,湘潭市驻村帮助队管理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彭湘俊、湘乡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甘海清、市派驻泉塘园区副指挥长谭丹、园区内产业主、核心村村支书等同志分别作了发言,汇报了泉塘现代农业示范园建设情况、产业现状、驻园干部工作成效等工作。陈利文对湘潭市驻村办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驻园干部谭丹的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了更高要求,并就教育扶贫、园区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和请求作了相关指示和答复。
  会议由教育局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王大力主持,湘潭市第十一中学校长肖志华、市教育局相关科室负责人,湘乡市教育局、泉塘镇等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会。会后,陈利文一行慰问了贫困户伍湘红、肖志林。(通讯员:谭丹、冯利军)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bianji02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