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艺术 > 明星娱乐正文

爱新觉罗•金子赠送郭德纲书画作品《国色天香》

【时间】2019-12-23 12:28:44  【阅览】

分享:


爱新觉罗•金子(左)与郭德纲(右)

  著名皇室画家爱新觉罗•金子为郭德纲送上最美的作品。冬至天寒地冻,室内却是如此温暖如春,天津市书画院副院长爱新觉罗•金子与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郭德纲相见相识,互相交流书画艺术的高水平发展,两人亲力亲为结缘《国色天香》为祖国的灿烂文化助力致敬。

  很多人都喜欢听郭德纲的相声,原因是他的相声总能与时俱进,在原有的相声基础上做改良与升级,不得不承认,如果没有郭德纲,也许现在还没有那么多人喜欢相声。


爱新觉罗•金子书画作品《国色天香》

  郭德纲高度赞赏爱新觉罗•金子的《国色天香》郭德纲是书画双绝专家:郭德纲论资历还是论成就,按照现代人的标准都可以称之为“老艺术家”。尽管郭德纲还很年轻,可在相声界还是很有威望的,作为当代老一辈艺术家的典范。

  郭德纲对爱新觉罗•金子的绘画评价是有相当的造诣,不得不说郭德纲除了相声艺术本身之外,对于泛文化活动还是很擅长的,他懂书画,对书画艺术的鉴赏水平之高折服他人。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主编:宋士新
【责任编辑】songshixin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