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全频道 > 食品安全正文

魏曦堃出席“中华美食荟”2023天津国际美食嘉年华

【时间】2023-09-07 08:54:57  【阅览】

分享:

  (本网讯 宋士新)由天津市商务局、天津市农业农村委、天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支持指导,天津市烹饪协会、中国教育后勤协会接待服务分会联合主办的“中华美食荟”2023天津国际美食嘉年华暨第三届天津厨师艺术节开幕式9月6日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召开。

(上图:左起 —— 天津市烹饪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孔令涛,会长朱宝钧,副会长魏曦堃)
 

(上图:魏曦堃)

  天津市烹饪协会副会长、天津滨海新区利朋鸿泰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魏曦堃出席本次活动。

  中粮集团的米、面、油、茶等日常生活所需食品在本次展会中亮相,为天津市民供应安全稳定的食品做好服务。

  天津滨海新区利朋鸿泰科技有限公司是专门从事中粮集团品牌食用油米专用面粉经营的服务型企业,是中粮集团正式授权的营销公司。公司自成立以来,已组建了一支知识化、专业化、年轻化,创新化、具有凝聚力的经营团队。(图文 宋士新)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songshixin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