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燕在线 > 大燕快讯正文

军地联动 唐山又一批援助物资启程运往湖北

唐山爱促会再捐60000斤大米、10000斤食用油、30000个医用口罩驰援湖北

【时间】2020-03-02 16:00:02  【阅览】

分享:

唐山市爱国拥军促进会会长刘文福接受媒体采访

唐山市爱国拥军促进会常务副会长李乃龙接受媒体采访

唐山军分区援助湖北运输队队长李健东接受媒体采访

3月2日上午,在中部战区领导,河北省军区具体协调下,唐山军分区联手唐山市爱国拥军促会筹措的总价值30余万元的生活物资和医疗物资从唐山启程奔赴湖北,这是自疫情发生以来,唐山军民组织的第二次大规模的捐赠活动。

这批物资包括60000斤大米,10000斤食用油和30000个医用口罩,由唐山军分区安排骨干力量全程护送,预计将于本周三上午抵达交接地点,届时将由湖北前线抗疫指挥部统一调配,发放到抗疫一线。运送物资的负责人表示,他们一定克服困难,把物资安全送到,不辱使命,安全归来。

自疫情发生以来唐山爱促会积极筹措,爱心企业和爱心会员勇于担当,截至目前共计捐赠3000余万元抗疫资金,1000余万元的抗疫物资,累计达4000余万元,彰显了唐山军民在疫情面前,与疫区群众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的信心和决心。

文字/张蕊

通讯员/马丽媛

摄影记者/郭宏亮、胡海涛

【来源】大燕在线 【作者】主编:李云飞 编辑:小燕子
【责任编辑】dayanbianji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