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燕在线 > 大燕快讯正文

河北唐山:志愿者联手消防 特教学校里“教”安全

【时间】2024-03-30 22:45:30  【阅览】

分享:

图为消防安全培训活动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建武)为加强学校消防安全,完善公共安全应急管理机制,提高应急处置能力,3月27日下午,唐山市委办公室组织党员志愿者联合唐山市消防救援支队新华道消防救援站指战员,走进唐山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活动。

当日活动中,培训工作人员带领师生们观摩体验消防设备、学习消防知识,增强师生们的消防意识,提升师生们的紧急避险能力,强化师生们的消防安全理念。其间,消防指战员详细地介绍了各种消防设备的用途和操作方法,并邀请师生们亲自动手操作,加深对消防知识的理解和记忆。随后,向唐山市特殊教育学校赠送了消防安全“随身礼包”,包括《漫画消防》读本、《消防安全知识》手册和礼品笔袋等,为师生们送上温暖与关爱。
来源:河北新闻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dayanbianji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