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燕在线 > 大燕快讯正文

河北迁西:瑞兆激光获评“河北省诚信典型案例企业”

【时间】2024-03-30 22:48:01  【阅览】

分享:

河北省诚信建设经验交流会、河北省信用协会第三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成立十周年庆典活动在省会石家庄举行。会上,表彰了建会十年突出贡献单位、个人以及“河北省诚信典型案例企业”。河北瑞兆激光再制造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被评为“河北省诚信典型案例企业”,并在大会上作典型发言,受到与会人员的一致肯定和高度赞扬。

河北瑞兆激光再制造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被评为“河北省诚信典型案例企业”。赵志如 供图

河北瑞兆激光再制造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被评为“河北省诚信典型案例企业”。赵志如 供图

自建企以来,瑞兆激光始终秉承“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的坚定信仰和“诚实做人、踏实做事”的文化认同,坚持以党建驱动引领诚信经营,以“1+5”党建共建双育双促工程推动诚信体系建设,一步步在全行业、全社会打响了信义企业品牌。公司先后被评为河北省文明单位、信用优良企业、诚信品牌企业、守合同重信用企业。2021年,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韩宏升被评为第八届河北省道德模范(诚实守信类)。

作者:罗振洪 张光辉 赵艳玲

来源:迁西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dayanbianji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