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燕在线 > 畅游大燕正文

河北走进辽宁进行文旅宣传推广

【时间】2023-11-21 21:10:35  【阅览】

分享:

11月15日,“这么近,那么美,周末到河北”——2023河北文旅走进辽宁宣传推广活动在辽宁沈阳举办。
河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张才表示,冀辽两地文旅资源关联度高、互补性强,在地理区位、历史文化、红色传承、国家战略四个方面具有极为紧密的联系。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建设、东北全面振兴、环渤海经济圈等国家战略的深入实施,冀辽两省文旅合作迎来了前所未有的重大机遇和广阔的发展前景。诚挚邀请辽宁的朋友到河北旅游观光、休闲度假。
活动现场,河北省推介人对河北旅游资源进行沉浸式推介,衡水、辛集、唐山、沧州、保定、雄安新区、廊坊、承德等地进行了文旅资源推介及优惠政策发布。活动现场,还发布了《河北省旅行社招徕游客奖励》政策,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与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签署游客互送协议,冀辽两地主要旅行社同时签约。活动期间,两省文旅企业在会场专门设置的商务洽谈区进行深入交流,共同推进旅游互动营销推广,为两省游客提供诚信优质旅游服务。

本次活动的举办,有利于河北、辽宁两省文化和旅游界进一步深化合作、优势互补、客源互送、互惠共赢,共同助推两地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任英文) 
来源:中国旅游报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dayanbianji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