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法治频道 > 法务合作正文

湘潭市交通运输局对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再调度

【时间】2020-03-09 17:05:19  【阅览】

分享:

    3月9日上午9时,湘潭市交通运输局在11楼会议室,再次组织召开了全市交通运输行业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调度会。会议由市交通运输局安全科长(整治办主任)刘志华主持,局机关各相关科室、市邮政管理局、交发集团、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园区(示范区)交通运输局(部门)、局属各行业管理单位负责人共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单位汇报了当前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刘志华指出了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一是信息报送不及时、不规范;二是个别领域整治工作推进较慢,工作亮点不够;三是宣传报道力度有待进一步加大。

    最后,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周宋泉强调:一是要提高认识,充分认清此次整治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明确任务、落实清单;三是要认真整治、狠抓落实;四是要督查督办,考核通报;五是信息资料报送要及时、全面。(谢亮)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bianji02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