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法治频道 > 廉政法治正文

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喀什公路管理局疏附分局启动第二十三个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

【时间】2021-07-16 21:57:57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新疆喀什讯(如孜古丽·吐尓洪 )今年7月是自治区第二十三个党风廉政教育月。7月16日,喀什公路管理局疏附分局召开动员会,正式启动以“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推动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落地生根”为主题的第二十三个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

会上,分局党组书记、副局长艾尼瓦尔·阿布力米提就严格落实党风廉政教育月系列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悟力、政治执行力,从严从实落实党风廉政教育月各项活动,确保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取得实效。他强调指出,一是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深刻认识持续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意义;二是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解决问题,以党员干部作风建设的新成效取信于职工群众。三是要以案促改,警钟长鸣,不断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四是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确保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取得实效。

分局党组副书记、局长谢明华宣读了《喀什公路管理局疏附分局第二十三个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分局党组要求,要把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与当前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深入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特别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把握其博大精深的理论体系和精神内涵,把握核心要义、领会思想精髓,做到知其言更知其义,真正心领神会、意解情通,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念,切实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把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职、为民造福作为根本政治担当,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

会议最后,全体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片。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初心使命,永葆廉洁之心,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防线,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能力、严明政治纪律,做政治信念坚定、遵规守纪的明白人。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玉素甫江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