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法治频道 > 廉政法治正文

衡阳法院雷霆出击,联动执行成效明显,2天内执行18案!

【时间】2023-12-01 13:56:21  【阅览】

分享:

  衡阳法院网讯:为进一步弘扬社会诚信,强化执行威慑,维护当事人胜诉权益,日前,衡阳中院组织辖区部分基层法院开展“执行局长在执行,代表委员看执行”暨“执行百日攻坚”联合执行行动。

  此次行动聚焦涉企业小标的案件、涉民生案件,多措并举强化执行力度,督促被执行人及时履行生效法律文书义务,打通公平正义“最后一公里”。

  衡阳中院执行局迅速联合法警支队,抽调精兵强将,赶赴衡阳县、衡东县、衡山县开展集中执行行动。全体参战干警列队集结,各行动组按照既定方案奔赴执行现场。

  论剑衡山,首战告捷。当地法院和被执行人所在地基层党组织全力协助执行,当场执行完毕4件,另有3件案件当事人达成和解。本次行动采取电话约谈、实地调查走访、张贴执行督促履行公告等方式,两级法院密切配合,协同作战,两日内即成功执行完毕案件18件,兑现金额30余万元。

  “这次行动切实将胜诉当事人纸上权益兑现成了真金白银,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省人大代表李少辉、市人大代表欧阳铭富亲临现场见证执行、监督执行,对本次行动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来源:衡阳市中级人民法院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ccnntv18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