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法治频道 > 法治通讯正文

营口港航交警大队 迅速救助受伤群众

【时间】2022-05-12 18:10:29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首席记者孙守印)疫情突袭,我们的城市按下了“暂停”键。连续多日营口港航分局交警大队积极应对疫情防控工作,24小时坚守疫情防控最前线,在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为人民群众解决困难提供帮助,用爱心传递温度与正能量,用实际行动力守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5月11日中午12时许,港航分局交警大队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金港路港通库内有群众求助。


       大队值班领导刘德伟接到指令后立即派出魏克鹏、王振两名民警赶往现场。


       民警迅速到达现场发现,一名男子在港通库生产作业中被一辆铲车挤压,右手臂和腿部受伤,伤势严重,需立即到医院进行治疗。 魏克鹏、王振立即联系区中心医院。因鲅鱼圈区交通处于静态管控,一般车辆无法上路行驶,他们立刻将伤者抬上警车,拉响警笛,启动警车,一路疾驰赶往开发区中心医院,使受伤人员得到了及时救治。
       目前伤者正在接受治疗。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ccnntv0021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