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法治频道 > 法治通讯正文

营口交警两地接力为群众送药

【时间】2022-05-13 18:27:07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首席记者孙守印)疫情突袭,营口市按下“静止键”。营口交警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特事特办,在疫情防控中为群众提供了最温暖的守护。


      5月12日16时许,营口开发区居民刘女士发出求助:自己身患乳腺癌,需要长期服用一种特定药品,目前这种药品只有营口市内某药店有售,但受疫情防控静态管理,无法出行购买,药物将尽,心急如焚,希望得到公安机关的帮助。


      接到群众求助后,营口市公安局平台承办人协调交警支队,要求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全力帮助这位求助人。


     交警支队督察室同志在接到信息后,立即向支队领导汇报,领导指派机动大队完成此项任务。机动大队民警刘晓毅带领1名辅警立即与求助人取得联系,确定购药相关事宜,并与求助人约定好送药时间和地点,同时协调高速一大队,两地接力完成药品护送。


     从交警支队督查室接到指令派件后到交警将药品送到求助人手中,仅仅用了一个多小时的时间,求助人在收到治疗药品后激动地说:“太感谢了,关键时候还得靠人民警察啊!”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ccnntv0021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