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法治频道 > 法治通讯正文

复工复产第一天 营口开发区交警“疫”不容辞保畅通

【时间】2022-05-18 18:38:48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首席记者孙守印) 5月18日8时起,营口开发区解除全域静态管理,实行防范区管理措施,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群众出行返程和企业复工复产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营口开发区公安局交警大队按照区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精心组织,科学安排,一手严抓疫情“硬防控”,一手勤抓复工复产“软服务”,昼夜坚守奋战在防控疫情第一线,全力保障企业、群众的服务需求,扎实做好复工复产道路保畅和疫情防控工作。


     大队根据道路交通流量变化及出行规律特点,科学安排勤务,将警力最大限度地投到一线,按照“警力跟着时段走”、“警力跟着车流走”、“警力跟着隐患走”的原则,严格落实工作措施,严格落实执勤时间、执勤路段、执勤人员,做到任务明确,责任到人,重点路段、路口不漏管、不失控,确保复工复产期间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


      记者了解到:营口开发区公安局交警大队全体民警、辅警,在做好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同时,继续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积极联合有关部门严格盘查辖区进出人员车辆,按照逢车必检的原则,对路面车辆、人员做到“三看一问一登记”,认真做好车辆精细排查、登记、耐心解答群众出行政策,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不留死角,全力守护辖区群众生命安全。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ccnntv0021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