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法治频道 > 法治通讯正文

营口公安交警多举措应对解封首日保畅通

【时间】2022-05-26 17:13:23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首席记者孙守印)5月26日6时,按照营口市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要求,站前、老边区解除临时交通管制措施,交警支队按照市公安局的统一安排部署,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采取加强勤务、缓堵保畅、事故预防、便民出行等措施全力做好路面交通秩序管理工作,为群众出行提供安全的通行环境,全力支持保障复工复产和生产生活防疫等物资的运输,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记者了解到:各大队提前谋划、精细措施,调整勤务模式,做好交通安全管理、交通事故预防、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保证高峰期的交通疏导,加强平峰期的路面巡逻管控,全面提升辖区秩序管理,为群众平安、顺畅出行保驾护航。


      西市大队及各部门继续做好西市区疫情防控交通管理工作任务。


      今天上午,一辆轻型箱货,在经过三友岗转弯,箱体破裂,货物散落,导致道路拥堵,民警李守印迅速带领辅警罗铭、李志玉、姜彦杰,清理散落物,疏导过往车辆,最快速度恢复交通。


      站前交警大队组织精干警力,对辖区主要商圈及市场周边道路机动车违法停车、马路市场等交通违法行为和交通乱像开展集中整治,特别是对商贩随意占道设点进行集中清理,大大缓解道路通行拥堵压力。
      交警提示
      道路解封不等于疫情解除, 请大家不要放松警惕。疫情防控不松懈,交通管理不放松!公安交警将依旧坚守一线,做好疫情防控,维护道路交通秩序,确保道路安全畅通有序。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ccnntv0021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