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法治频道 > 法治通讯正文

营口交警区域联勤密织交通“安全网”

【时间】2022-07-08 11:14:33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首席记者孙守印)按照公安部关于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总体部署,营口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加大警力投入,强化区域联动,在全市大力开展交通安全专项整治行动,严查酒驾醉驾等突出交通违法行为。


      夏季高温炎热,群众消暑纳凉、聚会聚餐等活动增加,酒驾醉驾易肇事肇祸违法犯罪行为易发多发。行动期间,交警部门共出动警力905人次,出动警车456台次。在全市设置25个查缉点,组织开展区域联勤整治,1至7日全地区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283起,其中酒醉驾80起。


     记者了解到:百日行动期间,营口公安交警将启动高等级勤务,将警力和装备向违法多发、事故多发的重点时段倾斜,加强路面巡查管控,坚持整治与宣传同步、处罚与教育并重,严查严管酒驾醉驾、客车超员超速、货车严重超载、疲劳驾驶、非法改装、危化品运输车违反禁限行规定通行以及拖拉机、低速货车、三轮汽车违法载人等突出交通违法行为,有力有效净化秩序、保障安全,坚决维护道路交通安全稳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ccnntv0021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