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法治频道 > 法治通讯正文

营口交警支队深入推进打击“假牌套牌”违法行为专项攻坚整治

【时间】2022-07-15 10:31:24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首席记者孙守印)为深入开展“夏季百日行动”,严厉打击机动车涉牌违法行为,有效弹压机动车严重违法空间,最大限度的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为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良好道路交通环境。交警支队迅速成立了专项攻坚整治领导小组,制定了《全市交警打击涉牌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方案》,推动专项行动纵深开展。


    通过对机动车涉牌违法犯罪行为专项整治,进一步巩固打击假牌套牌等涉牌违法行为工作成果,有效净化交通秩序,增强人民群众出行安全感和满意度,预防重特大事故发生。
   强化对频繁不遵守交通规则、频繁上道假牌套牌机动车进行严厉打击,短时间内最大限度净化道路交通秩序;
    利用路检路查现场发现整治一批故意遮挡、污损号牌,号牌不清、号牌褪色影响正常识别的车辆,压缩违法空间;
   对部局推送督办假牌套牌机动车进行查缉、严厉打击,依托警务平台力争短时间内取得较好战果;
    对制作假牌套牌犯罪窝点进行严厉打击,通过摸排、核查、深挖相关线索,短时间内取得突破。


   市民如发现在辖区使用套牌、假牌的可疑车辆,可通过拨打110报警电话、指挥中心0417-2990099进行举报,或营口市交警支队微信公众号后台留言。举报时,应尽可能详细地提供车辆地点、车辆类型、车辆号牌号码等情况。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ccnntv0021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