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法治频道 > 法治通讯正文

大石桥公安局 送奖到岗鼓士气

【时间】2022-10-20 20:39:40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首席记者孙守印)为进一步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和模范带头作用,凝聚警心,激励斗志,全力助推党的二十大安全保卫工作顺利进行,大石桥市公安局决定启动特殊时期奖励机制,对在党的二十大安全保卫工作中作出突出成绩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

  


       10月18日,大石桥市副市长、公安局长张庆军签署命令,对在党的二十大安全保卫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信访科和维稳大队予以集体嘉奖,颁发奖匾;对年近退休仍带病坚守一线并成功处置突发事件的巡特警大队民警郭立波同志、负伤仍驻京坚守并为安全保卫工作做出突出贡献的工会主席李旭同志、安全保卫工作期间连抓3名逃犯并在各项工作中表现突出的汤池派出所副所长杨艺昆同志,分别予以个人嘉奖1次,颁发证书和奖金。

  


       10月19日上午,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江普学和局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田光带领工作人员先后赶赴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所在单位,开展送奖到岗活动,现场宣读了表奖命令,为获得集体嘉奖的单位和获得个人嘉奖的同志颁发奖匾、证书和奖金。

  

 
      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纷纷表示,将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敢于担当、乐于奉献的进取精神和真抓实干、勇争一流的优良作风,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坚韧品质,持续做好党和人民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为大石桥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ccnntv0021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