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法治频道 > 法治通讯正文

营口老边公安分局为九名退休老民警举行隆重薪火相传仪式

【时间】2022-12-30 17:10:29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首席记者孙守印)为进一步落实从优待警,表达对公安退休老同志的崇高敬意,激发全局民警干事创业的热情,增强职业荣誉感和归属感,提升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2022年12月30日老边区公安分局隆重举行“无悔从警路 薪火永相传”民警荣誉退休仪式,并向退休民警颁授荣誉退休纪念牌,以最崇高的礼仪,向退休民警致敬!


       老边区公安分局党组书记、公安局长刘刚出席活动并讲话。分局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退休民警代表和部分青年民警参加了仪式。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从暮霭到黄昏,从青丝到白发,变的是岁月,不变的是初心和坚守。分局副局长石永军主持会议,跟大家一起回顾了今年退休的9位民警的从警之路。


       在老边公安的发展历程中,一代代老边公安人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用激情和热血谱写了老边壮丽篇章。光阴似箭,岁月蹉跎,他们在公安岁月的涤荡中走完了光辉的从警之路,忠诚于担当的公安精神也早已刻入了他们的灵魂。


       分局班子成员向退休民警赠送了光荣退休纪念匾牌。海鹰特战队向荣退民警献花,表达了对荣退民警的敬意。
       仪式上,退休民警代表许兆琪深情回顾了对老边公安工作的无限热爱,对朝夕相处战友的无比眷恋,并表示退休后要不断发挥余热继续关心支持老边公安事业。


        活动现场举行了薪火相传仪式,由荣退民警许兆琪向青年民警代表潘兴沛授警旗,神圣职责的交接、是光荣使命的传承,也是老边公安事业薪火相传、接力推进、再创辉煌的见证。


        忆往昔,荣退前辈一生坚守,勇毅担当;看今朝,接力后辈薪火相传,续写辉煌。青年民警代表潘兴沛在发言中表示,将以前辈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忠诚本色,用青春和行动续写光荣,不负这身藏蓝的承诺。


       刘刚局长代表分局党组和全体民警衷心感谢所有退休民警长期以来守初心、担使命,为公安事业所作出的巨大贡献。并号召全体民警,特别是青年民警要向老同志学习,努力握紧手中的接力棒,继承发扬老一辈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继续为老边公安事业书写辉煌的新篇章。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ccnntv0021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