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法治频道 > 法治通讯正文

营口法院八篇论文榜上有名

【时间】2022-12-28 06:54:53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首席记者孙守印)营口中院党组持续深化“审学研”一体化机制建设,着眼于理论研究与审判实践紧密融合,突出学术研究的实战实用导向,坚持多措并举,抓强调研队伍,抓实调研课题,助推了营口法院审判质效的快速提升,近日,随着各学术论坛获奖名单的公布,营口法院8名干警撰写的学术论文相继获奖。


       营口中院张文生同志撰写的《以X市法院人民法庭建设为调研样本的基层社会治理方式的调研报告》、孙文雪同志撰写的《论命案防范治理工作》、刘瑞雪同志撰写的《法治维度下行政审判服务保障基层社会治理路径探索-以L省N市法院为例》荣获第二届辽沈法治论坛暨2022年辽宁政法理论年会一等奖。


      营口中院宫剑同志撰写的《巩固拓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的路径》、盖州法院曹明飞同志撰写的《辽宁地区法治化营商环境司法保障路径探究》荣获第二届辽沈法治论坛暨2022年辽宁政法理论年会二等奖。


     营口中院刘佳庆同志撰写的《性侵案件中未成年人权益优先保护之实践探析-以“负有照顾职责人员性侵罪”适用为例》荣获全国法院第七次少年法庭工作会议三等奖。


     营口中院刘瑞雪同志撰写的《疫情防控常态化下行政审判服务保障社会治理的路径探析》、站前法院康健同志撰写的《推动数字经济发展的法律保障-以提升东北法治营商环境》荣获第十七届东北法治论坛获三等奖。


     西市法院张锐同志撰写的《<民法典>自甘风险规则在体育活动中的适用问题研究》入选全国冰雪运动法治保障学术交流会论文集。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ccnntv0021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