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法治频道 > 法治通讯正文

大石桥副市长、公安局长张庆军看望一线民警 慰问困难群众

【时间】2023-01-19 13:31:01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首席记者孙守印)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凝聚警心、鼓舞斗志、传递温暖、表达祝福,1月18日上午,大石桥市副市长、公安局长张庆军在局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田光和反恐专员周建平的陪同下,深入应急救援大队、看守所和驻所武警中队等一线单位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向他们送去组织关怀和新春祝福。

       在应急救援大队,张庆军副市长详细了解了大队的日常工作和生活情况,对他们在抢险救灾、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一场场战斗中表现出来的不怕牺牲、勇于奉献的精神和作风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衷心感谢!鼓励他们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进一步增强宗旨意识,一如既往地支持公安工作,通过密切配合协作,共同维护社会稳定,为建设平安幸福大石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看守所和驻所武警中队,张庆军副市长认真听取了当前工作情况的汇报,详细询问了在新的疫情防控形势下所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对一年来所队密切协作、辛勤工作取得的不易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风险意识和大局意识,坚持底线思维,时刻绷紧安全弦,确保监管场所安全万无一失;要严格按照上级公安机关的部署要求,细致做好春节期间监所管理工作,切实把监管场所各项防范工作措施落实到位,确保实现监所“零事故”的工作目标;要统筹做好春节期间的工作和生活安排,营造节日的喜庆氛围,通过科学调配警力部署、改善节日生活、组织警营活动等系列举措,让民辅警和武警官兵张弛有度,得到适当的休整,始终保持昂扬的士气和战力。


       局领导的关怀关爱,让奋战在一线的民辅警以及应急救援队员、武警中队官兵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将组织的关怀关爱转化为更大的工作动力,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扎实严谨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工作岗位中,为大石桥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再立新功!
       下午,副市长、公安局长张庆军带着米面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来到官屯镇官屯村,对“一对一”帮扶对象宫玉兰老人进行了节前走访慰问。


       在宫玉兰老人家中,张庆军副市长与老人亲切唠起了家常,详细了解了一家人的生活状况。当得知老人离家多年的养子在公安机关和各级政府部门帮助下,已成功找到并回归家庭,还在一家企业打工有了固定的收入;曾经辍学跟着老人靠拾荒度日的孙女,如今也考入了幼师学校,家庭生活早已脱贫且大有改善,张庆军副市长非常高兴。老人十分感激地说:“都是党的政策好呀,没想到我一个八十来岁的老婆子如今还能过上这么好的日子!感谢公安局的各位领导多年来对我们一家的帮助。”


        攀谈中,张庆军副市长一再询问老人还有什么困难,并叮嘱老人一定要好好保重身体,安享幸福的晚年,一旦有什么困难就提出来,我们公安机关及各级政府会全力帮助解决。再次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关爱的宫玉兰老人激动地表示感谢。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ccnntv0021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