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法治频道 > 行政执法正文

中国区域互联网千加沙龙·川渝站在西部法律服务品牌创新中心圆满举办

【时间】2021-05-06 20:41:00  【阅览】

分享:

  4月24日,由成都市金牛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金牛区新联会网络人士分会、四川网盟、航加网络、千帆网络等共同举办的“中国区域互联网千加沙龙·川渝站”在金牛新阶实践创新基地“西部法律服务品牌创新中心”召开。

  来自云、贵、川、渝四地160多位新媒体、自媒体及网络人士齐聚金牛,共话经济圈、共谋新机遇。

  观看金牛区宣传片《我们这五年》

  成都市金牛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会长杜小东致辞

  交流活动中,化龙房地产分享了《2021,把握楼市掘金的黄金期》,千帆云分享了《切入区域APP业务,你要了解的几件事》,随后参会的川渝区域互联网从业人员各自分享了业务经验、交流了互联网秘籍。

  分享经验,充分交流

  分享经验,充分交流

  金牛区新联会会员企业展示

  金牛区新联会把积极融入和服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作为2021年度重点工作之一,在会员交往、活动开展和品牌打造过程中助推各地优势资源交流合作,用实际行动助力“天府成都北城新中心”建设,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贡献金牛新阶共识和力量。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ccnntv18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