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法治频道 > 行政执法正文

北京盈科(合肥)律师事务所中标国元证券外聘律师库项目

【时间】2021-06-21 12:08:10  【阅览】

分享:

  2021年6月10日,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元证券”)正式通知北京盈科(合肥)律师事务所管委会副主任、高级合伙人罗平律师该所中标国元证券外聘律师库项目。

北京盈科(合肥)律师事务所中标国元证券外聘律师库项目

  2021年4月,罗平律师领衔的盈科陶商律师团队参加国元证券外聘律师库项目投标,经过标书审核、评标委论证等多轮严格选拨,罗平律师组建的盈科陶商律师团队以专业、敬业、高效的法律服务能力,被认可的法律服务业绩及各方面的比较优势,成功中标国元证券外聘律师库项目。

  罗平律师近年来聚焦企业与政府服务主赛道,专注于企业合规与反腐败、法治政府和投资促进工作。先后为中国电科成员企业、国家电网成员企业,中国工商银行安徽省分行、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宿州农商银行、合肥地方投资促进局,市、县(区)工商联,行业商协会,基金会等提供法律服务以及担任五十余家大中型企业的法律顾问。

  本次中标是国元证券对盈科的综合实力和罗平律师执业能力的高度认可,罗平律师表示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提升资本市场领域的法律服务水平,为国元证券提供优质高效的全方位、多层次法律服务。(图/文:蔚楠)

  来源:北京盈科(合肥)律师事务所中标国元证券外聘律师库项目_中华网 https://life.china.com/2021-06/16/content_54816.html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ccnntv18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