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黑龙江 > 文化教育正文

弘扬传统文化 传承爱国情怀——2020年长城文化教育基地揭牌仪式举行

【时间】2020-09-02 13:28:59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黑龙江讯(本网记者:姜莉娜)八月金秋,位于秦皇岛市海港区段板厂峪景区,一场“爱我长城,颂我长城”的文化教育大幕即将拉开。

由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授权板厂峪长城文化旅游公司为长城文化教育基地的授牌揭牌仪式在长城脚下隆重举行。

参加揭牌仪式的领导和嘉宾有:中国长城学会秦皇岛长城学会会长郝三进先生、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运营中心总监姜旭光先生、板厂峪风景区董事长许国华先生、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黑龙江频道)总编刘春梅女士、秦皇岛戏曲票友协会党支部书记张悦、河北省航拍学会秘书长郝刚、秦皇岛东方文化研究会会长张志国、秦皇岛工艺美术教育研究会党支部书记齐宏、东青猎鹰特训营负责人谷红艳女士、以及板厂峪风景区员工等30余人。


揭牌仪式上,中国长城学会秦皇岛长城学会会长郝三进会长、板厂峪长城文化旅游公司董事长许国华先生、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黑龙江频道)总编刘春梅女士、秦皇岛东方文化研究会会长张志国先生先后致辞。


板厂峪长城文化旅游公司董事长许国华先生说,我们一定要做好长城文化教育基地的建设工作,帮助未成年人从优秀文化遗产中增强爱国情感,确立远大志向,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揭牌仪式结束后。与会的领导、嘉宾等人全体登上古长城,并在长城合影留念。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heilongjiang01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