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黑龙江 > 文化教育正文

牡丹江医学院甘棠爱心之家举办“晒幸福瞬间,迎温暖春天”活动

【时间】2022-03-23 13:30:19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黑龙江讯(白桐宇  李家云)随着疫情防控等级的进一步提升,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牡丹江医学院全体师生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要求,自开学至今进行封闭式管理,与祖国一同抗击疫情。为缓解学生在校期间的课业压力,牡丹江医学院甘棠爱心之家举办“晒幸福瞬间,迎温暖春天”活动,该活动由基础医学院学生党总支第一学生党支部书记万雷负责,甘棠爱心之家会长白桐宇组织,甘棠爱心之家全体志愿者积极参与。


即使疫情让整个校园按下了暂停键,但学习和生活仍在继续。在封校期间甘棠爱心之家一直在致力于服务同学们,倾听学生诉求并按照防疫要求开展一系列娱乐活动。为顺利举办“晒幸福瞬间,迎温暖春天”活动,活动前一周在校内公众号以及宿舍楼宣传栏发布活动信息,以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活动一经发布,学生们踊跃报名参加,将封校期间学习和生活中的幸福瞬间以照片或漫画的形式展现出来。

作品中有三两好友在校园里漫步的美好画面、牡医校园内兢兢业业的环卫大爷还有在春寒料峭的三月里坚守岗位的白衣战士……一幅幅灵动的漫画、一张张温暖的照片是牡医学子对幸福的诠释,同时也展现出了新一代大学生在面对疫情封校时仍能以积极向上的心态发现生活中的美好。

本次活动共收到参赛作品一百余件,不少作品构思巧妙,意义深远。在活动期间,基础医学院副院长刘颖亲临现场,针对疫情期间活动安排提出建议,这提高了甘棠爱心之家的工作水平,更是对日后工作的鞭策。
虽然因疫情被迫封校,但牡医学子们一直遵守防疫要求,积极参与课余活动保证积极向上的良好心态,为战“疫”的胜利贡献自己的点滴之力。相信在牡丹江医学院校领导的的安排和同学们的配合下,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heilongjiang01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