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黑龙江 > 黑龙江经济正文

起步即冲刺!黑河强力推进百大项目建设

【时间】2021-06-09 09:45:24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黑龙江讯(刘春梅 姜莉娜)进入六月,黑龙江省开展百大项目“夏季大会战”,黑河市抢抓工程施工黄金期,全力推进“百大项目”攻坚。

黑河国源食品豆制品生产加工项目自落户自贸区黑河片区。目前,已累计完成投资600万元,完成了36条生产线的安装调试。项目计划购置100 条豆制品生产线,预计全部建成达产后,可年加工高端豆制品100吨。
黑河国源食品有限公司生产负责人杨凯说:“在建厂过程中得到了自贸区黑河片区管委会服务专班的贴心服务,从绿色通道的快速审批到企业入驻现成厂房,再到使用低价水电蒸汽,这些事情的妥善解决,让我们感受到了黑河速度。”
在黑河市卫生健康中心项目现场,每天都有30多台塔吊、桩机、勾机、推土机、翻斗车等机械设备进行作业。目前,项目中的黑河市第一人民医院的行政后勤楼承台层施工完毕。
作为全省百大项目,黑河市卫生健康中心项目在今年3月15日复工后,制定项目施工进度计划排期、挂图作战,各项工作整体进展顺利。预计2022年12月,黑河市卫生健康中心项目中的市第一人民医院项目、传染病医院项目将竣工并交付使用。
截至目前,黑河市150个百大项目开复工131个,高于去年同期14.6个百分点,完成投资32.7亿元,较去年提高了13.5个百分点。其中9个省百大项目(含26个子项目)开复工8个,开复工率89%,完成投资17.6亿元。
【来源】 龙视新闻联播 【作者】
【责任编辑】heilongjiang01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