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黑龙江 > 黑龙江经济正文

签约项目7个,总签约额11.8亿元|北安市举行招商引资项目线上集中签约仪式

【时间】2021-08-17 09:34:17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黑龙江讯(刘春梅 崔秀军)8月16日上午,北安市举行招商引资项目线上集中签约仪式,集中签约项目7个,总签约额11.8亿元。市委书记冯云出席仪式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华主持仪式。市领导孙金梅、孙金伟、郭有志、冯德海、张明宇、孟庆宇及签约企业负责人、各项目服务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仪式。

年初以来,我市深入实施招商引资“一号工程”,市四大班子领导、部门班子成员充分调动人脉资源,广泛发动社会力量,积极出访对接洽谈,深入开展招商引资。面对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主动出访、精准对接,利用网络、视频、电话等方式联系沟通,重点项目登门跟进,强服务、解难题、求实效,开启了合作发展的崭新篇章。
冯云在致辞中说,近年来,北安聚焦2+1产业发展方向,着力搭平台、兴产业、优环境,完善“一区三园”配套设施,推出容缺审批、首席服务员、资源换产业等一系列政策,吸引了大批项目落户北安,以农副产品精深加工、商贸物流和新能源等为主导的产业体系加速形成,全市尊商、重商、亲商、安商氛围日益浓厚,投资洼地效应日益凸显。此次集中签约的7个项目涉及农副产品加工、商贸物流、文化旅游等领域,产业关联度高、带动性强、市场前景好。项目的签约落地,必将对壮大我市产业规模、优化产业结构、转变发展方式、增强经济实力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市委、市政府将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千方百计提高行政效能,提供要素保障,优化政策环境,竭诚为项目落户提供优质服务,确保签约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达效。希望广大客商把北安作为梦想的新起点、事业的新平台,积极投身北安高质量发展火热实践,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宣传北安、推介北安,吸引四面八方的客商更多地汇聚北安、助力北安、加盟北安。
在宜品乳业集团董事长牟善波、北安象屿金谷生化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徐秀萍、山东新和盛飨食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温海涛分别发言后,副市长冯德海在线上分别与宜品乳业集团有限公司、北安象屿金谷生化科技有限公司、山东新合盛飨食集团有限公司、黑龙江佳汇食品有限公司、北京北青三鼎商贸有限公司、北京东金金良商贸有限公司签订了项目合作协议。
李华表示,此次7个项目的成功签约,是我市招商引资工作成果的又一次集中展示,这些项目的落地实施,对实现双方合作共赢,推动北安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北安将营造更加优质高效、亲商敬商的良好环境,一如既往地支持和服务项目建设、企业发展,畅通项目 “绿色大通道”, 打通“最后一公里”,实现服务“零距离”,推进项目早见效,为北安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提供更强有力的支撑。
【来源】路演北安 【作者】
【责任编辑】heilongjiang01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