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黑龙江 > 黑龙江旅游正文

北林区暨金龟山庄首届荷花节将于23日启幕

【时间】2021-07-22 10:24:24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黑龙江讯(刘春梅 郝清涛)北林区暨金龟山庄首届荷花节将于7月23日在3A景区金龟山庄启幕。

眼下正是万木葱茏、荷花飘香的美好季节,金龟山庄依托20万平方米荷花优势,以荷花节为平台打造旅游年度盛会,让游客目睹夏日迷人的荷花风采。这是北林区全面贯彻落实市委打造农业强市、实施工业立市、推进三产兴市,建设“业城融合、清新宜居”新绥化发展理念,打造农旅结合、文旅融合旅游示范区域,引领绥化旅游产业发展的具体行动。

据悉,荷花节将于7月23日9点18分在金龟山庄举行开幕仪式。开幕式将有市区两级政府和相关部门领导出席,相关社会团体、摄影爱好者、绥化网络达人助阵参加。
开幕式当天,围绕首届荷花节主题,联合市摄影家协会举办荷花主题摄影大赛。军民联合开展“荷色生香,军歌嘹亮”庆八一活动。欣赏品鉴图文并茂的诗词长廊,百名专业摄影师为游客免费拍照留念。市老年大学老年模特队进行观荷表演,为荷色增香。多名绥化网红、网络达人、探店主播无偿热心助阵推介,现场直播倾情宣传本土企业,弘扬本土旅游产业,营造我“荷”你,心“莲”心的氛围雅趣。
【来源】绥化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heilongjiang01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