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黑龙江 > 黑龙江旅游正文

落差7层楼高的大滑梯!“哈尔滨亲子遛娃榜”第一名!冰雪大世界喊你为冬奥打Call

【时间】2022-01-10 09:56:32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黑龙江讯:凭借得天独厚的冰雪资源,哈尔滨将“冷资源”打造成热产业。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冰灯雪景的美早已经传遍全国,但你知道吗?园区里的冰雪游乐项目同样也是非常带感,比如说咱“人气王”超级大滑梯。

423米大超长滑道,高低落差相当于7层楼的高度,百米的滑行速度,超越苏炳添的9秒83,让你也体验一把亚洲飞人的感觉,这种体验可不是哪都有!
园区的娱乐项目还有冰上自行车、童趣雪坡等,本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还有超过一百个单体景观,建设面积达40万平方米,用冰用雪量23万立方米。经过近20年的培育,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已成为哈尔滨冰雪产业的“名片”。
随着北京冬奥会开幕式日益临近,冰雪旅游热度持续走高。根据飞猪APP数据显示,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开园以来已成为“哈尔滨亲子遛娃榜”第一名的景区。不仅门票的预订量持续增长,还带动了哈尔滨城市观光等联游热度。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为游客打造一座集观赏、游乐及传播冬奥知识为一体的冬奥冰雪乐园,助力实现“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愿景。
【来源】龙视新闻联播 【作者】
【责任编辑】heilongjiang01

分享:

相关阅读